时政微视频丨习近平与全民健身的故事

发布时间:2023年10月05日 14:47     来源:中国新闻网

  全民健身,关乎人民幸福,关乎民族未来。作为全民健身的践行者、倡导者,习近平对于增强人民体质、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的关切一以贯之,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。从北京冬奥会到成都大运会,从“马拉松热”到贵州“村BA”,全民健身的热潮在中华大地上涌动不息。第19届亚运会于9月23日在杭州开幕,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。亚运圣火点燃全民热情,向世界展示活力中国的气象万千。

出品人:陈陆军

总监制:张明新

总策划:俞岚

制片人:张红 齐彬

统筹:王玉平 曾鼐

编导:朱沛 张昂

摄像:王潮 李晨

包装:曹艳培

翻译:莫红娥

推广:丰婷婷

责任编辑:【彭大伟】

版权声明: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,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,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。
发表评论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